玫瑰佳人.

佛系选手.

你见到我的Puppy了吗?




*范丞丞视角


主要是nk  一点点JZ



—— 

    我是范丞丞。是个看守那些丢失物品的人。我今天干了件特别丢人的事,感觉我的脸丟到已经放在这个丢失物品栏里了。


     我今早正望着天,想着怎么跟老板说一下这个无聊的工作能不能换一个人,我不就是放鞭炮的时候炸到他一下吗。突然一个声音把我拉回去,我一看眼前这个男子,俺娘捏,恁长得怎能俊的!


    眼睛特别特别漂亮,眼睛下的小黑痣被太阳公照的明晃晃,特别诱人,我才从那个神仙容貌脱离,发现那人有点不耐烦地瞪了我一眼,我还不生气,只是觉得好可爱!身为一个正人君子,我当然是帮忙后才要微信啦!


    “抱歉,你丢了什么东西吗?”

    “嗯……我想让你帮我找找我的Puppy!”


 Puppy?这题我会啊!小狗的意思嘛!我自信满满地决定来个分析然后让小美人崇拜我然后变为人身赢家迎娶白富美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你先说说样貌吧!”

蔡徐坤面对范丞丞的话思考起来,眼睛圆溜溜滴转着,范丞丞看着小美人脸红红的甜美地笑起来:“黑色毛发,皮肤白白净净……”


   哦哦,黑色的毛发啊,改天我去染回我的黑发,红发拜拜!


    “还很高哦!Puppy还有双狗狗下垂眼……”


嗯?现在有狗狗是下垂眼的吗?还很高大,贵宾犬吗?果然美人都喜欢大型犬。不行,我都重新拾起那落灰的健身卡了!


    “嗯……他今天还穿了件黑色大衣,超级帅~”蔡徐坤想到这就满心满眼都是他的小Puppy。

范丞丞开始嫉妒那只狗了,竟然让小美人那么喜欢!


    “你能找到吗?”范丞丞被小美人怀疑的眼神脱离,自信点头:“肯定的!那个能不能——”


    “那你一定要帮我找到我的未婚夫哦,我刚刚玩的太嗨忘记他在哪了——”


    范丞丞直接震惊!小美人那么喜欢狗的吗?竟然跟……跟狗结婚?!


    “小美……哦不是先生,你结婚了?”


   “昂!我的婚戒还在手上呢,农农还送我一条项链。”蔡徐坤开始炫夫模式,叽叽喳喳地像个春心荡漾的黄鹂鸟。


   这年头狗都有那么人性化的名字了吗?不应该是旺财之类的吗!还结婚了!跟狗?!人可以……但是不能啊!


     范丞丞此时此刻失恋了,还特别想找到那只名为农农的小狗给炖汤!


    “诶诶不用找了!我找到他了!”蔡徐坤招招手,范丞丞开始傻了 额滴亲娘咧,不是狗诶……是个超级无敌腿长腰细的大帅哥!!


   “……对不起对不起”范丞丞捂脸痛苦,这位帅哥真的很抱歉,第一,把你当成了狗,第二,我对你腰细身材高挑的美貌老婆图谋不轨。


    “抱歉这位先生,我夫人给你添麻烦了。”范丞丞皮笑肉不笑的冒着冷汗,才发现他们夫妻俩的脖子上的项链,一个刻着Puppy,一个刻着Cat。


   我去无语!光天化日之下情侣的情趣刺瞎了我的狗眼!!!


    我是范丞丞。我要改名。改叫范虫虫,别问我为什么不叫范狗狗,因为难听。


 此时又一个声音把我拉回来了,额滴娘咧,我又看见了一个小美人!


   朱正廷看着面前的人有点色眯眯的眼神,裹紧了黄明昊给他的外套,但想到黄明昊弄丢了五百万,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把外套敞开了点,管那个温州醋王!


   “抱歉,我想找我的狗。”


    狗??


   “那个……你要找到是狗?还是人?”


   朱正廷:???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